前陣子連假跑來淡水旅遊,不知道為什麼明明來過淡水N次了,卻總會被淡水暮色給吸引了~~來到淡水踏踏看風景真的是件舒壓事,不過,到淡水老街覓食再把整街美食都吃遍也是我很期待的事情咧!
 
鐵蛋 淡水 淡水景點 淡水老街 伴手禮
就來和大家簡單分享我的淡水行程如何安排吧~
因為我住在靠近北車的紅線,所以一路搭到淡水快速又方便。
其實我不會特別設定要到淡水哪個著名景點,主要還是最喜歡吹淡水海風發呆並吃吃美食。
 
鐵蛋 淡水 淡水景點 淡水老街 伴手禮
是不是超棒的,我很認真可以坐在這邊發呆一整個下午XD
不知道有沒有同好也喜歡這片淡水景色。下次可以揪一下~
 
鐵蛋 淡水 淡水景點 淡水老街 伴手禮
我來的比較早所以還沒有湧進滿滿人潮,這邊應該算是淡水老街的頭吧!從這邊開始走,整條街道都是販售淡水美食和淡水伴手禮;平常我也沒有特別帶什麼淡水伴手禮,就是買一些小東西,畢竟我比較常走外圍可以看景的街道,不過我這次被朋友指派要來找一家必買的淡水伴手禮,這家淡水伴手禮我後來吃了之後發現真的還不錯,決定分享給大家一下。
 
鐵蛋 淡水 淡水景點 淡水老街 伴手禮
今天要分享的淡水伴手禮,就在剛剛介紹的街道走進來一小段路就會看到了。
遠遠就看到斗大紅色招牌『醍醐大師』,相信大家都知道淡水必買的伴手禮應該就是鐵蛋了吧~我之前購買鐵蛋都沒有特別挑店家,但朋友跟我說淡水伴手禮,他只服醍醐大師。我問他為什麼,他說他們家的鐵蛋有8種口味!可以找到很多種他喜歡的味道,那就去看看吧!
 
鐵蛋 淡水 淡水景點 淡水老街 伴手禮
 
鐵蛋 淡水 淡水景點 淡水老街 伴手禮
醍醐大師的鐵蛋認真很多口味捏!以前都不知道原來鐵蛋可以做那麼多種味道,畫面上可以看到鐵蛋口味有牛奶、梅子、黑胡椒、煙燻味、蒜味、藥膳、辣味,當然還有保留最原始味道的原味啦!店家也很好客的拿了幾種味道給我試試看。我朋友會愛上醍醐大師的鐵蛋是因為"燻味",他本身就很愛吃蛋類,加上他說燻味吃起來就很像在吃烤肉,而且外面這種味道超少見,我試吃了一個燻味鐵蛋口味,真的超好吃耶XD 難怪我朋友會那麼愛!! 其他像是藥膳口味跟梅子口味的鐵蛋我也覺得超特別的~
 
鐵蛋 淡水 淡水景點 淡水老街 伴手禮
另一項大家會買的淡水伴手禮就是魚酥和蝦酥,剛好醍醐大師也有販售,我就順便買了幾包~
他們家的魚酥跟蝦酥都有做原味&原味,我幫朋友買了蝦酥口味,我個人喜歡魚酥口味的。其實魚酥吃起來有點像是某牌餅乾【蝦*鮮】的口感,但是我比較喜歡醍醐大師的捏!因為他們家魚酥吃起來不會有油耗味,而且手拿的時候也沒有沾油的感覺,所以我很喜歡,而且超脆,配劇看著吃剛剛好。
 
鐵蛋 淡水 淡水景點 淡水老街 伴手禮
其實醍醐大師的魚酥辣味也不會太辣啦,就是微微的提味。
一包很便宜份量又很多,且很好攜帶回去,所以大家來到淡水可以考慮帶個幾包魚酥當作淡水伴手禮。
 
鐵蛋 淡水 淡水景點 淡水老街 伴手禮
燈燈燈~這就是我今日來到醍醐大師的收穫啦!
我個人沒有吃那麼多,有一半是朋友的XD
但來那麼多次淡水,還是第一次帶那麼多淡水伴手禮回去咧~
大家其實可以多多嘗試吃一些美食啦!像我就沒有特別去吃,才會不小心錯過那麼多巷子內的美食。感謝我朋友跟我推薦醍醐大師~
為大家貼心附上資訊>>
地址:臺北市淡水區公明街48號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aytatsbyxs 的頭像
    taytatsbyxs

    美食保養健康推薦

    taytatsbyx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